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机动车路检超标车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0]
[ 字体:  ] [分享: ]

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机动车路检超标车辆公告

 

20201-6月,本市生态环境部门会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展路检路查执法共10220辆次,发现尾气超标车157辆次,其中:沪牌车92辆次,外牌车65辆次。

从重点用车企业统计,涉及超标车辆最多的分别是:上海巴士第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8辆次)、上海顺啸丰运输有限公司(5辆次)。从车辆生产企业统计,涉及超标车辆最多的分别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9辆次)、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7辆次)、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8辆次)、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18辆)、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9辆)。请上述重点用车企业加强车辆日常运维保养,车辆生产企业加强新车生产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中的维护保养。

现将157辆超标车辆名单公告如下:

(参见附件: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机动车路检超标车辆明细表)

请上述车主在本公告发布后,及时到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具有机动车排气维修治理资质的维修厂进行维修治理,确保车辆达标排放。